Friday, January 28, 2011

以“吉祥、家和”为题 桂和区创意口号耳目一新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兼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于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29日讯)“主利国运、手创新天;吉祥迎新春、家和万事兴!”

民主行动党怡保东区国会议员林吉祥以及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今天携手率领桂和区火箭服务队前往狮美巴刹向小贩和市民派年柑拜年,并推展上述印制在小小贺卡上的新春口号,以“民联”和国州议员“吉祥、家和”的字眼带出政治佳节讯息,令人耳目一新!

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在拜年分发年柑活动后表示,民主是国家政治的基础结构,但是令人遗憾的是霹雳州的人民却被剥夺了选择本身属意州政府的权力,“民主”的精神在2009年新春佳节后,虽然民联经过议会、司法的斗争,但是都无法挽救沉沦的民主制度,让人留下了遗憾。

黄氏表示,很快的霹雳州宪制危机最煎熬的两年过去了,民联和人民都对新的一年充满期待,务求通过民主选举的方式,除旧迎新、为人民带来改变和希望。

“民联在308大选后成立,在短短不到3年的时间在执政的州属已经展现亮丽的成绩单,在最近也推出执政100天新政,务求落实以民为本、全民政府的理念。”

桂和区行动党一行人在前往狮美巴刹向小贩和市民拜年的时候,受到市民热烈的欢迎,而包装精致、附上新春创意口号贺卡的近600包年柑也在短短的一个半小时内索取一空,火箭国州议员与市民尽兴打成一片,所到之处场面热闹!一同出席的火箭服务队成员包括郑福基、丘浚良、王紫茵、彭永新、李慧贞、林美珍等人。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