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誓秉承多年服务精神 家和:桂和民行续作为人民喉舌


图:黄家和(中)率领其火箭桂和区服务队成员感谢选民在过去一年的厚爱和支持。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28日讯)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表示,对于选民、党领袖、服务队成员、基层党员在过去一年的厚爱、支持以及协助,深表感激,并誓言在新的一年里桂和区行动党将会秉承着过去多年的服务精神,继续作为人民的喉舌。

也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的黄家和今天率领其火箭桂和区服务队成员在狮美服务中心的一项拜年活动上表示,行动党在4年前推出的《大马人优先》精神,其最主要的重点就是落实不分种族、宗教的施政方案,让每一位国民都享有机会上的均等权利。

黄氏表示,在民联霹雳州执政的10个月以来,虽然很多前朝政府留下来的政策不能够即刻改变,但是从推出永久地契、以地养校突破性政策,至少也让人民看到了改变的曙光。

“人民的力量是可以改变当权者的政策,最近政府在全民9万个签名后,改变初衷扩大赵明福皇委会调查明福死因,就印证了人民力量的重要性。”

黄家和表示,桂和区行动党除了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民提供服务以外,也将继续会将人民的心声带入州议会,以民主的理念致力争取落实一个全民共享的国度,为国家的下一代打造更好的未来。

一同出席的包括霹雳州公共投诉局主任郑福基、服务队成员丘浚良、王紫茵、游彩云、彭永新、许伟平、郑文达、党元老骆瑞珍等人。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