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近打谷3议员联合九洞服务队 全面挺明福再获400份签名


图1:行动党近打谷州议员联同九洞服务队进行全民挺赵明福运动,施压政府扩大皇委会权限调查明福死因。左起王紫茵、陈进华、西华、郑福基、林碧霞、周锦欢及黄家和。


图2:王紫茵(右)与前市议员詹忠崇轮流以扩声器讲解明福事件。


图3:明福事件获得友族同胞关注,巫裔女士签名要求成立皇委会!左起王紫茵、黄家和与林碧霞。

民主行动党九洞服务队顾问郑福基于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24日讯)为了继续施压国阵政府扩大赵明福皇委会权限调查明福死因,民主行动党近打谷3名州议员黄家和`、林碧霞以及西华苏巴马廉日前携手联同九洞服务队前往九洞巴刹进行全民挺赵明福运动,并在两句钟内获得超过400份签名支持!

郑福基:悬疑判决印证皇委会的必要

九洞服务队顾问郑福基在签名运动上表示,赵明福在反贪污委员会总部离奇堕楼死亡的案件至今已经超过18个月,成立皇委会调查明福死因的声浪从第一天开始就不曾间断,而验尸庭最近的悬疑判决更是印证了皇委会调查死因的必要。

郑福基说:“验尸庭在经过达18个月的审讯后,却只可以给于不是自杀也不是他杀的结论。如果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有意愿让真相水落石出的话,就不应该再漠视民意,必须立刻扩大皇委会权限,全面调查明福死因。”

陈进华:政府须还赵家公道

九洞服务队主席陈进华在运动上呼吁九洞人民踊跃参与签名运动,务求迫使政府还赵家一个公道,毕竟明福是活生生的走进反贪委会总部,却在隔天冷冰冰的被抬出来。

王紫茵:颈项伤痕反贪委会须负责

此外,打扪区社青团团长王紫茵也表示,验尸庭在审讯中发现明福的颈项的伤痕是在堕楼前造成,仿佛对不断推卸责任的反贪委会挂了两道耳光;只是单单从颈项上伤痕的结论,反贪委会已经必须负上责任。

民主行动党一行人除了在巴刹外面设立柜台进行签名运动外,州议员黄家和`、林碧霞、西华苏巴马廉、郑福基、王紫茵和服务队成员詹忠崇也拉大队进入巴刹轮流以扩声器讲解明福事件的来龙去脉,并获得巴刹小贩以及各族市民以签名的直接方式作出支持。一同出席的包括服务队成员周锦欢、郑贵财、欧伯等人。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