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迎合白兰园居民需求 家和促请全面重铺白兰园陈旧道路


图1:黄家和(左)在郑亚财(右起)与丘浚良的陪同下,促请市政厅全面重铺白兰园陈旧的道路。


图2:白兰园大路旁路段出现路洞多时,危及摩托骑士。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15日讯)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促请怡保市政厅迎合白兰园居民的需求,全面重铺白兰园陈旧的道路,并在合适的路段建立路墩。

也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的黄家和日前在其特别助理丘浚良、白兰园支部主席郑亚财及霹雳州公共投诉局主任郑福基的陪同下,视察白兰园大路旁的破损路段后,发出上述呼吁。

黄氏透露,当他在2009年与市长拿督罗斯迪会面的时候,市长向他答应将在2010年重铺怡保住宅区的道路,而桂和区一些地区如狮美、桂和园、怡保花园南区及部分的怡保花园东区路段已经获得重铺,但是一些地区包括白兰园的路段依然没有获得。

黄氏指出,他在去年12月的州议会中有再度提呈住宅区道路重铺的课题,而市政厅答应将在2011年进行尚未完成的地区。他说,白兰园路段已经许久没有获得重铺,一些路段更因为挖掘工程后留下手尾而破损,他就此促请市政厅全面重铺白兰园陈旧的道路,并同时确保承包商不会私底向市民索取任何额外费用。

郑亚财指出,白兰园大路旁路段已经出现路洞多时,在没有获得修补之下问题已经越来越严重,危及居民尤其是摩托骑士,市政厅必须尽速行动,以避免不幸事件发生。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