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共同悼念曾在煽动法下定罪的已故范俊登 霹民行106怡东酒店举行追思会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宣传秘书黄家和律师于2011年1月3日(星期一)在怡保所发表的文告:

(怡保3日讯)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将于1月6日(本周四)晚上7时45分假怡保怡东大酒店举行一项已故范俊登追思会,欢迎已故范俊登的新知旧雨和市民踊跃出席,共同悼念这位曾经在国阵煽动法令恶法下被定罪的行动党领袖。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宣传秘书黄家和律师今天发表文告表示,已故范俊登曾经在70年代出任行动党代秘书长,中选万里望区国会议员。当时作为行动党党报《火箭报》英文版的主编范俊登曾经因为《火箭报》中的一篇报导而被政府以煽动法令对付,并被判罪成而丧失议员资格,进而引发选举委员会在上诉期间迫不急待宣判补选的宪制危机。

“范俊登在70年代后期淡出政坛后,在1998年再度受邀重返行动党,并在1999年竞选霹雳州德宾丁宜区州议席。虽然当年他竞选落败,但是其为国奉献的传奇一生也为国人带来期望。”

黄家和表示,已故范俊登的遗孀诺莲、两名孪生女儿以及胞弟范相登将出席追思会与大家会面,而民主行动党创党元老兼永久顾问曾敏兴、国会领袖林吉祥、霹雳州主席倪可汉、怡保西区国会议员M古拉、前议员魏添凤、李格海、范氏友人陈国强律师以及教会代表将会出席追思会,分享与范氏工作和相处的经验,一同追思范氏的一生。

黄家和说,大会同时也将播放范俊登生前的一些片段,以及在曼谷出殡当天的盛大葬礼场面,希望市民踊跃出席。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