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近打民主杯》周四圣约翰礼堂引爆 另增添“与州议员羽球友谊赛”时段


图:黄家和(前排中)连同林碧霞(右)及李志成(左)等人一同向报界展示《近打民主杯》羽球锦标赛奖杯。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2日讯)由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服务中心主办的《近打民主杯》羽球锦标赛将在本周在怡保圣约翰礼堂(DR公园对面)引爆,并增添“与州议员羽球友谊赛”时段,为赛会增添色彩!

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今天在万里望区州议员林碧霞、行动党富源花园支部主席李志成、《近打民主杯》筹委会主席朱卓铭、成员丘浚良、李慧贞、林美珍与陈文彬等人的陪同下,在桂和区州议员服务中心向报界透露,原定在狮美崇德小学主办的赛会,由于教育局施压而不能使用该校礼堂,主办单位已经将《近打民主杯》羽球锦标赛展延至本周四和周五(6日和7日)下午5时至晚上11时,在怡保圣约翰礼堂(DR公园对面)举行。

黄家和指出,《近打民主杯》是近打谷行动党即将推行的《活力火箭》轻松亲民运动的其中一项大型活动,与人民有最近距离的接触和交流,在提倡健康生活重要性之余,也传达国家重要的政治讯息。

《近打民主杯》筹委会主席朱卓铭指出,自赛会公开接受提名后,市民的支持十分踊跃,参赛名额将近爆满,而行动党近打谷9个州选区也已经铁定派出代表出席,参与这项盛会。

“比赛项目分为两组,男子双打和男子宿将双打,每对参赛者报名费为40令吉,而两组的冠军可以获得现金400令吉奖金以及奖品、亚军200令吉奖金以及奖品、两队季军100令吉奖金。其中,主办当局也已经确定,将安排有兴趣的支持者与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等人进行友谊赛,以非政治的方式进行最贴身的交流。”

由于参赛名额即将爆满,有意参与的羽球爱好者受促尽速联络报名负责人曾先生016-5101603或桂和区服务中心主任05-5482907周雅薇小姐。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