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黄家和与西华联手 慈善赛为癌症病患筹获千元






图1至图3:黄家和(右)与西华古玛联手进行慈善友谊赛,为癌症患者陈伟添家人筹募生活费。


图4:黄家和(左3)移交筹获的款项于癌症患者陈伟添友人董美君(右)。右2起林碧霞、西华古玛、胡国良与谭宝云见证。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为2011年《近打民主杯》羽球锦标赛开幕后所发表的新闻稿(2):

另一方面,由于在赛前在面子书上接获一名患上末期癌症的音乐指导人陈伟添友人告知有关为陈氏家人筹款的活动,黄家和也在《近打民主杯》赛会开始的时候,与西华古玛联手与参赛者进行了一场慈善友谊赛,并成功为陈氏筹获1000令吉,协助陈氏妻子和孩子未来的生活费。

黄家和在慈善赛后向报界透露,他虽然不认识陈氏,但是对于陈氏的命运却深表同情。

“有时人的命运是如此的坎坷,但是社会总是充满着爱,虽然在开赛前1个小时才决定进行慈善赛,但是在联络上数名热心支持者过后,成功在短时间内筹获1000令吉,对于热心人士和捐献人李志成、王洪立以及许联成的协助,我们深表感激!”黄家和说道。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