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白兰园巴刹公厕开放不定卫生差 黄家和力促市政厅即刻解决


图1:白兰园小贩和市民向黄家和(右3)反映白兰园厕所不定时开放、肮脏的问题。右4为郑亚财。


图2:郑亚财(右)与市民视察卫生情况糟糕的男厕。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1日讯)怡保市政厅在数月前将怡保白兰园巴刹公共厕所交给私人承包商后,带来了不定时开放以及厕所的卫生问题,造成小贩和市民怨声四起,纷纷向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投诉,并要求市政厅即刻采取行动解决问题!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日前在接获白兰园巴刹小贩和市民的投诉后,在行动党白兰园支部主席郑亚财等人的陪同下,前往白兰园巴刹厕所实地视察,并向市长拿督罗斯迪投诉这项严重的问题。

根据白兰园小贩和市民们的说法,白兰园公厕在数月前交给了承包商管理,而承包商也开始向使用者征收使用厕所的费用。但是,在更换管理权不久后,由于承包商在女厕存放其洗车用具而在晚上将女厕上锁,隔天早晨的开放时间从8点、9点甚至是10点不等,对市民造成许多的不便。

“在女厕清早没有开放的时候,许多女小贩和女市民都被迫使用男厕,因此也造成了许多尴尬的情况。同时,男厕的卫生情况十分糟糕,臭气熏天,这些问题在厕所管理权交给承包商后更为严重!”市民投诉道。

黄家和较后表示,在公共厕所管理权刚更换的时候,他在接获投诉后曾经亲自尝试向在一旁进行洗车生意的承包商负责人反映问题,但是其态度却极不友善。黄氏表示,市政厅在移交管理权过后必须不时进行监督,以确保不会对市民带来不必要的不便。

“这个问题十分严重,市政厅必须即刻采取行动解决,确保厕所从清早就开放使用,并全面提升卫生情况,这是刻不容缓的!”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