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黄家和:冠英孩子遭谎言毁谤 蔡细历不能相提并论


图:近打谷行动党表示蔡细历不能将冠英孩子遭谎言毁谤的事件与其2007年的事件相提并论。左2为郑福基、西华古玛、黄家和与林碧霞。

霹雳州社青团团长兼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21日讯)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指出,马华公会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将其2007年的个人案件与槟州首长林冠英的16岁孩子遭到恶意毁谤事件相提并论,对面对无中生有毁谤事件的林冠英孩子是另外一项严重的侮辱。

也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的黄家和今天连同行动党近打谷州议员西华古玛、林碧霞、组织秘书郑福基等人,在行动党怡保总部的一项联席会议后联合向报界指出,对于蔡细历表示无论是国阵或民联都出現齷齪政治手段、而他其自2007年就一直受到政敌人身攻击的言论,不表认同!

黄家和指出,亲巫统部落客在网上无中生有毁谤性地指责林冠英16岁孩子涉及非礼,而巫青团团长凯里也随即在其推特上向其超过6万名的支持者发表落井下石的“摸胸村”言论,低级的政治手段令人遗憾和失望。

“在行动党以明证揭发亲巫统部落客谎言的同一天,蔡细历却发表这等的言论,更是令人极度愤怒。蔡细历必须知道当年的事件是连他本人都已经公开承认的事实,但是林冠英孩子所面对的却是无中生有的指责,两个案件的性质完全不能相提并论。蔡细历之前表示林冠英夫人周玉清忙于“服务丈夫”、今天又将事件与其2007年的事件画上等号,难道这就是高调问政的素质吗?”

黄家和说,林冠英孩子今天所面对的事件,对于一个16岁的孩子将会带来终生的阴影。亲巫统部落客连16岁的孩子都不放过,国阵政府上下至今却没有给予受害者一个交代,多媒体委员会也不见有采取任何的行动,让人怀疑当中是否涉及一个具策划性的政治阴谋,这样的齷齪政治手段发展确实令人担忧。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