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近打民主杯》响首炮 黄家和:行动党续推动亲民活动


图:《近打民主杯》成功打响首炮,部分参赛者在赛前与9个州选区代表大合照。站者前排右起为吴国峰、王紫茵、郑福基、林碧霞、西华古玛、黄家和、西华苏巴马念、苏建祥与朱卓铭。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为2011年《近打民主杯》羽球锦标赛开幕后所发表的新闻稿(1):

(怡保7日讯)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表示,在2011年《近打民主杯》羽球锦标赛成功打响《活力火箭》轻松亲民运动的首炮后,近打谷行动党将继续在未来推动轻松亲民活动,以另类的方式与人民进行最近距离的交流!

由《家和竞选队伍》主办的2011年《近打民主杯》第一天的赛会正式在怡保圣约翰礼堂开锣,共吸引38支男子双打参与其盛,而民主行动党近打谷9个州选区也派遣代表队伍出席。出席开幕典礼的行动党领袖也十分踊跃,其中包括州议员兼主办单位黄家和(桂和区)、西华古玛(端洛区)、苏建祥(兵如港区)、林碧霞(万里望区)、西华苏巴马念(文冬区)以及九洞服务队顾问郑福基、《家和竞选队伍》成员以及近打谷基层领袖等人, 场面热闹!

也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的黄家和说,作为一个政党,民主行动党在多年来都透过明确的政治立场、通过不同的政治活动,来提高人民的政治醒觉、以及宣扬党的立场。随着时代的变迁以及新生代的需求,新一代的行动党领袖除了必须继续主办以政治为主活动以外,也有必要以创新的方式与人民交流,以软性的活动传达重要政治讯息、达至理性问政的目的。”

“相比起之前,人民在308大选后的政治醒觉已经大大地提高,而为了使到这股热忱更为巩固,与人民最近距离的交流就是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而《动力火箭》健康亲民活动,也是朝着这个新方向去进行。而《近打民主杯》羽球锦标赛的其中一个参赛资格就是必须是已经登记的选民,藉此教育人民登记选民的重要性。”

《近打民主杯》首晚的赛会进行了男子双打和男子宿将双打两组的首圈、次圈和8强的赛事,并将会在休息一天后,继续半决赛和决赛的比赛。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