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污水倒流拖延9个月 家和:英达丽水公司须即刻派员解决


图1:污水从逐渐扩大的沟渠裂缝不停地倒流到沟渠内,造成附近的住家都面对恶臭问题。


图2:黄家和(左)在接获居民投诉后,前往视察排污污水倒流问题。其旁为郑福基。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兼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于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21日讯)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昨天接到怡保花园南区福利花园居民关于排污污水倒流造成恶臭问题的投诉,火速连同行动党霹雳州组织秘书郑福基以及其火箭服务队队员前往视察,以进一步了解问题。

根据当地居民的透露,这项问题在大概9个月前已经发生,化粪池污水开始的时候从沟渠的裂缝慢慢地倒流到沟渠内,而当时英达丽水曾经派员检查,但是最后却不了了之。

“在大概一个星期前,污水倒流的问题变得更加严重,沟渠裂缝都已经扩大,污水不停地倒流到沟渠内,造成附近的住家都面对恶臭问题。”

也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的黄家和在视察后表示,当地污水倒流的问题从居民第一天向当局投诉后已经拖延了太久,而造成问题日益严重,英达丽水公司有责任即刻派员解决问题。黄氏说,居民向他透露英达丽水曾经告知必须等待时间以购买和更换被偷窃的零件,但是如果简单的维修需要用上9个月时间的话,简直是不能让人信服。

黄氏表示,他已经以电话短讯将问题传达给英达丽水负责人,并将会在下周亲自前往英达丽水会见,以确保问题获得妥善的处理以及解决。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