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家和呼吁霹州工作居住加腊斯选民踊跃回乡投票 支持民联候选人


图:黄家和(中)在霹雳州行动党领袖们的陪同下召开两项记者会,左起为林碧霞,A西华苏巴马廉,岑卓能及郑福基。

民主行动党加腊斯州议席补选助选委员会副主席兼霹雳州宣传秘书黄家和律师于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在怡保所发表的声明:

(怡保1日讯)民主行动党加腊斯州议席补选助选委员会副主席黄家和律师今天呼吁在霹雳州工作或者居住的吉兰丹加腊斯选民,在11月4日的投票天踊跃回乡投下神圣一票,履行作为选民的职责、支持民联的候选人。

也是民主行动党霹雳州宣传秘书的黄家和今天在霹雳州怡保总部举办的一项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黄氏表示,虽然加腊斯补选不会对吉兰州政权造成任何的影响、也没有干涉到国会3分2多数议席,但是在经过308大选两年半的时间后,以及加腊斯的选民结构因素,这将是人民拒绝由巫统主导的国阵中央政府种族政治的一场重要补选。

“国阵巫统蒂蒂旺沙区部主席拿督佐哈里甘尼在巫统代表大会上曾经大言不惭地表示只要国阵可以得到70巴仙巫裔选票、国阵根本就不需要华裔以及印度选票,当时他的言论获得巫统大会全场的拍掌支持。”

黄家和表示,巫统领袖经过53年后还是停留在种族主义框框,发表的言论令人失望、是促进全民团结的绊脚石。加腊斯选区的种族比例是马来人65.4%,华裔22.3%,印裔1.8%和其他种族10.5%,民联与国阵巫统不同,民联不会以种族主义哗众取宠、我们珍惜、以及需要每一张选票。”

黄氏说,在经过多天的补选竞选活动后,加腊斯依然是一场硬战,而从国阵已经通过警方逮捕监督选举的大专生、以及前往加腊斯会见朝野代议士的“全民挺明福”运动的成员后,可看出国阵是如何地迫切要夺下加腊斯选区。

有鉴于此,民主行动党霹雳州联委会呼吁在霹雳州工作或者居住的吉兰丹加腊斯选民,在11月4日的投票天踊跃回乡投下神圣一票,对于民联来说,每一张选票都将能够带来改变。

民主行动党

1 comment:

  1. 大家好 我在这里是为了帮助您在我从祖父那里真诚继承的原始力量的帮助下解决您的精神和身体问题。 我可以帮助您与您的前妻团聚,恢复家庭问题,治愈HIV和任何其他疾病。 您可以今天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的电子邮件:okosunhomeofsolution@gmail.com或whatsapp 2348159058141,以帮助您重拾失去的爱,并释放下一个咒语,例如离婚咒语,婚姻咒语,有约束力的咒语,制止作弊, 保护性咒语,复仇和死亡咒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