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狮美巴刹后巷水管破裂 水务局派员维修


图1:黄家和(右)连同郑福基(左)以及小贩视察狮美巴刹后巷地下水管破裂问题,并获得水务局派员维修。




图2及图3:水务局在接获黄家和的投诉后,派员解决水管破裂问题。

桂和区民主行动党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11日讯)怡保狮美巴刹接近鸡摊后巷地下水管破裂,桂和区民主行动党州议员黄家和律师在接获投诉后,联络上霹雳州水务局官员并获得解决。

也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的黄家和日前接获相关投诉后,连同霹雳州副组织秘书郑福基前往实地视察问题投诉后,发表文告。

据小贩的投诉表示,地下水管破裂导致清水都流到旁边的沟渠,白白流失水源已经多天,而同时也使到水压偏低,导致生意上的不便。

黄氏在接获投诉后联络上霹雳州水务局官员,而水务局也安排员工进行维修。黄氏表示,水管破裂的流失水将会对水务局带来不必要的损失,进而影响水务局的整体收入,最后将会关系到人民长远的利益。

黄氏同时表示,在政变事件过后民联州议员已经失去拨款的权力,许多民生问题必须通过与政府关联机构官员的配合才能够有效解决。在上一届的州议会里面他曾经向国阵州政府提问有关民联州议席选区拨款去向的问题,但是却没有获得完善的回应。他促请国阵在即将召开的州议会中开成公布民联州选区的拨款去向,以向人民交待。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