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面子书上接投诉 黄家和实地视察民生


图1:黄家和(中)细心视察一段因年久失修崩裂的沟渠,并即刻传出短讯于官员反映。


图2:黄家和(右)向居民讲解街灯申请程序,并促请怡保市长拿督罗斯迪改善街灯申请繁文缛节。左2为丘俊良。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7日讯)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日前在其面子书上接获一名桂和园Jalan Papan居民马哈迪波斯投诉关于一些民生问题后,在其特别助理丘俊良以及火箭服务队成员的陪同下,实地视察以更了解问题实况。

桂和园居民马哈迪波斯在黄家和视察选区时向黄氏透露,当地由于街灯失灵以及不足,而让鼠辈有机可乘,发生晚间破门偷窃事件造成治安的问题,而虽然警方有不时巡逻,但是依然不足以解决问题,并希望能够装上更多的街灯。

黄氏表示,其服务队之前与怡保国能公司多番的商讨和交涉,获得国能答应在接获投报后第一时间解决选区街灯失灵问题;而在新街灯申请方面,国能在获得市政厅的街灯批准后,就可以立刻装上街灯。黄氏抨击道,问题是在于市政厅的繁文缛节,在接获街灯申请后往往费时批准,在这方面怡保市长拿督罗斯迪必须立刻着手处理改革。

黄氏同时也接获投诉,关于该区一段因年久失修崩裂的沟渠。根据居民的说法,多年前路边树木的树根开始造成沟渠开始崩裂,在多番向当局投诉却无下文,使到崩裂问题愈日严重。黄氏在了解后即刻传短讯于市政厅负责官员反映,并获得后者答应派员维修。

也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的黄家和律师较后表示,新网上媒体已经提供另外一项与民沟通的桥梁,而本身的推特也不时针对课题发表言论以及提供选民最新的选区活动,他就此欢迎市民浏览其推特并作出留言,其推特委http://twitter.com/wongkahwoh。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