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怡保花园东区天桥诸塞淹水问题 黄家和上呈州议会求对策


图:黄家和(中)与火箭服务队视察缺乏管理的怡保花园东区入口处横牌。右起黄俊龙以及郑福基。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兼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于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23日讯)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表示,他已经就怡保花园东区靠近天桥底下交通诸塞以及淹水问题提呈上来届的州议会,并促请怡保市政厅通过霹雳州政府给于完满的对策,解决这项困扰怡保花园东区一带居民的问题。

也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的黄家和日前连同行动党霹雳州组织秘书郑福基、其特别助理丘浚良以及服务队成员黄俊龙、叶汶建等人视察缺乏管理的怡保花园东区入口处横牌后,向报界如此表示。

黄家和指出,他在接获居民的投诉后,曾经连同其火箭服务队成员在雨天的时候前往天桥底下视察,在倾盆大雨后淹水问题十分严重,造成交通不便、严重堵车问题。

黄氏说,怡保花园东区一带近年来屋业发展蓬勃,许多其他地区的居民都搬迁至该区,使到居住人口逾年增长。但是,在两年前南北大道天桥扩展工程竣工后,天桥下就成为了从佳世客方向进入怡保花园东区的交通瓶颈,问题在大雨时更为严重,对许多附近居住的居民带来十分不便。

黄氏同时表示,怡保花园东区入口处横牌也没有获得妥善的保养,立体字体不单已经逐渐掉落,而树丛也没有清理。在视察的时候,黄氏甚至必须亲自折断树枝方能清楚看到怡保花园东区字眼。黄氏已经就此事传短讯于怡保市长拿督罗斯迪反映,并要求后者即刻处理。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