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组织力量日益膨胀 霹社青团放眼24国席成立区团



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于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在怡保新闻发布会上所发表的声明:

(怡保9日讯)霹雳州社青团的组织力量日益膨胀,州内的区团将在未来的两个星期内,从2009年的9个区团激增至17个区团,并放眼在下一届全国大选前在全霹雳24个国会议席都成立社青团区团,加强行动党以及民联的力量。

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今天在一项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根据霹雳州社青团理事会的议决,州内社青团各区团的常年代表大会将会从2010年12月8日至24日举行,而除了原有的9个区团,也就是怡保东区、怡保西区、华都拉也、红土坎、木歪、务边、金宝、安顺及太平之外,理事会也确定了其他8个即将正式成立的区团。

“这一些区团包括宜力、和丰、江沙、丹戎马林、打巴、玲珑、武吉甘当以及打扪。新的区团可以成立,归功于整个社青团理事会在过去一年来的群策群力,在这里我要向全体社青团理事致谢。”

黄家和表示,作为党内的新生代,每一位社青团团员都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霹雳州社青团希望,在区团的代表大会过后,社青团区团可以继续协助党以及每个选区的行动党代议士,加强服务以赢取年轻一代选民的支持。

黄氏指出,社青团区团代表大会上其中一个议程包括进行区团的改选,而根据团章改选是采纳复选的制度。首先,出席的团员必须选出12位新任理事,而12位中选的理事将在复选中推选团长、副团长、财政、秘书、副秘书、组织秘书、宣传秘书、政治教育局主任,而其他4人是普通理事。当中,8名的主要职位成员将会是全国和州代表大会的当然代表,而区团也可以根据区团出席人数,另外推选团章下允许的额外代表出席党代表大会。

黄氏说,根据团章第7.4(b)和12.4(b)条文,全国和州代表大会的额外代表将以出席的团员人数而定,如下:

出席代表大会人数 额外代表人数
16-30 3
31-50 5
51-100 7
101-150 11
151 以上 15

附录1:霹雳州社青团区团代表大会时间表。

霹雳州社青团区团常年代表大会2010

日期/时间 区团 地点

08.12.2010/下午8时 华都牙也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总部

11.12.2010/下午8时 武吉干当 民主行动党Simpang支部

12.12.2010/下午2时 怡保东区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总部

12.12.2010/下午8时 木歪 民主行动党班台支部

14.12.2010/下午8时 安顺 安顺民主行动党大厦

15.12.2010/下午8时 江沙 民主行动党江沙支部

15.12.2010/下午8时 太平 Persatuan Hin Sun,太平

17.12.2010/下午8时 红土坎 实兆远州议员服务中心

17.12.2010/下午8时 怡保西区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总部

18.12.2010/下午8时 玲珑 民主行动党Ayer Klah支部

19.12.2010/下午8时 和丰 民主行动党Veerasamy支部

20.12.2010/下午8时 打扪 桂和区州议员服务中心(怡保东区办公室)

21.12.2010/下午8时 丹绒马林 丹绒马林民联办公(Wangsa Jaya花园)

22.12.2010/下午8时 打巴 民主行动党打巴支部

22.12.2010/下午8时 务边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总部

23.12.2010/下午8时 金宝 民主行动党金宝支部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