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继续发扬“梅花精神”6大原则 家和:老中青领袖携手共同打造


图:黄家和(中)在主持华都拉也区社青团代表大会后与新任执委合影。左起陈明辉、新任团长邓健峰、卸任团长徐初洪、西华古玛、黄云龙以及丘浚良。

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于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12日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表示,行动党领袖将继续发扬创党时的“梅花精神”的6大原则,为国家未来发展定位,而党内老、中、青3代领袖将会携手共同打造这个目标。

也是桂和区州议员的黄家和在昨天主持2010年华都拉也区社青团区团代表大会时表示,在国家的政治气候改变,年轻一代对于政治更表关心后,行动党涌现了许多年轻的党员,这是十分好的现象,而新晋的党员尤其是年轻的一代有必要了解行动党创党44年来的斗争,对“梅花精神”的认知更是年轻党员不可缺乏的一环。

黄氏指出,在45年前的今天,也就是1965年12月11日,由于行动党当时还没有正式获得注册批准,行动党创党主席兼永久顾问曾敏兴医生在森美兰州拉杭补选中以独立人士身份上阵,并以象征为人民争取公平合理社会毅力的梅花标志中选,掀开了行动党在马来西亚历史的一页。

黄氏说,“梅花精神”的真髓在于公平正义、自由平等、以民为本、忠于君国、互相尊重与种族和睦6大原则。纵观行动党创党以来的历史以及辛酸苦辣,国民见证了行动党的斗争,而党领袖也在党最低潮的时刻,展现了不屈不饶、越冷越开花的梅花精神。

黄氏表示,在经过考验的煎熬后,行动党终于在2008年的大选获得人民的委托在4个州属成立联合政府,让梅花精神进入第2阶段,以执政党的身份落实党多年来所推崇的理念。党内年轻一代在捍卫民联以及行动党政权上所扮演得角色十分重大,而无论在什么的政治演变下,梅花精神6大原则永远是党斗争的主要指标。

当天出席2010年华都拉也区社青团区团代表大会的党员踊跃,出席的州领袖也包括区团原任团长徐初洪、原任副团长陈明辉、州署理团长西华古玛、资讯工艺主任黄云龙以及黄家和特别助理丘浚良。

以下是2010至2011华都拉也区社青团新任执委:

团长:邓健峰
副团长:余佩君
秘书:周锦欢
副秘书:陈振风
财政:杜华全
组织秘书:李斯豪
宣传秘书:曾健聪
政治教育局主任:罗思义
委员/额外代表:邓健生
委员/额外代表:朱卓明
委员/额外代表:梁佩文
委员:陈顺福

霹雳州社青团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