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先斩后奏”装置电讯塔没被拆除 家和:市政厅别成为橡胶印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1年12月3日(星期五)在霹雳州议会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2日讯)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今天在霹雳州议会提出附加问题时质问,州政府会有什么对策,以确保人民对于电讯塔的担忧以及反对,都会获得重视。

黄家和今天在其提出的附加问题中也表示,私营机构在怡保市内在店屋楼上装置本身的电讯发送塔,许多都引起人民的反对,但是州政府却没有任何的改善,地方政府在给于电讯塔的批准上有如“橡胶印”,没有顾及人民的意愿。

州行政议员拿督再希尔在回答时表示,电讯发展是必要的,而地方政府都会确保电讯塔的装置获得地方政府的批准。

黄家和较后发表文告表示,怡保市内许多电讯塔都是采取“先斩后奏”的方式,在装置后才向市政厅提出申请,而市政厅却没有采取行动拆除,这是铁一般的事实。

“同时,由大马多媒体委员会制定的装置指南过于松懈,没有纳入民意需求,就此地方政府有必要成为人民的保护者,听取民意,而不是单单成为橡胶印。”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