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白兰园沟渠围墙崩塌严重 黄家和圣诞节两度视察




图1和图2:黄家和(中)与郑亚财、丘浚良等人视察市政厅承包商进行的抢修工程。


图3:马路其他部分也出现龟裂和将倒塌的迹象。


图4:黄家和(中)连夜视察白兰园沟渠倒塌现场,并拨电指示市政厅安置警告牌以保障居民安全。


图5:怡保白兰园大路旁的排水沟渠围墙在圣诞节前夕一场大雨时倒塌,情况严重。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26日讯)怡保白兰园大路旁的排水沟渠围墙疑因负荷不了马路低下的水压,在圣诞节前夕傍晚6时许一场大雨时倒塌情况严重,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两度率队视察以确保居民的安全。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是在接获白兰园居民的通知后,在当晚7时火速赶往现场,连同白兰园支部主席郑亚财以及服务队成员王紫蒽视察情况,并联络上市政厅负责官员处理和安排安置警告牌,以第一时间保障居民和道路使用者安全。

根据居民的透露,当局于月前在靠近围墙的马路进行一些挖掘工程,只单单的重铺上沥青,近日来马路和围墙都已经有出现裂痕,但是屡番投诉市政厅却没有受到理会,地方政府的防范效率和敏感度令人失望。

黄家和在视察时发现,挖掘后的马路部分没有掺入沙石重铺,只是单单用泥土填塞,而重铺上的沥青也少过一寸的厚度,造成雨水长时间从马路渗入,渐渐地增加马路低下水压,而导致围墙倒塌。

也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的黄家和在次日圣诞节上午当天也再度连同郑亚财、王紫蒽、行动党霹雳州公共投诉局主任郑福基、怡保东区社青团团长丘浚良前往了解市政厅承包商维修工程。

“根据承包商的透露,抢修工程大概将费时一个星期。我们在视察时也发现附近的马路也已经开始有龟裂和将倒塌的迹象,市政厅应该进行全面的检查以及维修,以免围墙倒塌事件再度发生。”

民主行动党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