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誓助民行重夺霹州政权入主布城 家和:北霹雳成立首个社青区团


图:宜力社青团在代表大会成立典礼上,与黄家和、郑国霖及宜力4支部领袖合影。坐者中为团长廖绍文。

霹雳州社青团团长兼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31日讯)在宜力区行动党4个支部领袖们在过去3年的努力下,宜力区行动党组织力量继续扩大,成立了北霹雳第一个社青团区团,为行动党注入新的力量!

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日前在宜力区社青团代表大会上表示,行动党曾经在2008年大选获得人民委托联合回教党和公正党组成联合州政府,在为人民提供服务的前提下,基层的组织力量更显得重要。

也是桂和区州议员的黄家和表示,霹雳州社青团在经过长达一个月的区团代表大会后,成功将州内区团增加到17个,从最北部的宜力到最南部的丹绒马林都可以看到社青团的的旗帜,霹雳州社青团上下一心誓言要协助行动党达至重夺霹雳州政权、入主布城的宏愿。

黄氏表示,宜力区社青团的成立掀开了社青团在北霹雳的一项新的宪章,他希望社青团可以和宜力4支部领袖配合,带动和参与党的活动,延续党44年来的马来西亚人马来西亚斗争,为下一代带来福祉。

当天主持代表大会的议长是社青团副组织秘书郑国霖,而一同出席的尚有宜力4支部主席覃观生、陈国祥、许文训、夏耀基以及支部领袖们,怡保东区社青团团长丘浚良、太平区社青团团长黄汶棵、桂和区服务队成员李志成和王紫蒽等人,团员出席率踊跃,显示出大家对于社青团的关心以及重视。

宜力区社青团新任理事如下:

团长:廖绍文
副团长:林忠鸿
秘书:李玥郿
副秘书:苏宁艺
财政:刘宝玲
组织秘书:陈寿俊
宣传秘书:施淑玲
政治教育局主任:吴婉琪
委员:陈建豪
委员:林国强
委员:林锦源
委员:沈佩玲
查帐:刘宝香
查帐:潘伟宏

民主行动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